滋醒专业户

玫瑰花和巧克力绝配。

【朱白友情向】破罐破摔

*幼儿园文笔警告
*可能有后续
*ooc是我的,可爱是他们的
白宇刚干掉一袋薯片,嘴上油油的,配合他那天生的白齿红唇,看上去就像涂了唇膏一样,灯光下还闪着白光。
白宇转头瞅了眼在一旁专心致志地拿小号刷微博的朱一龙,顿时产生坏心思。
白宇侧过身猥琐地看着朱一龙,邪魅一笑,“龙哥—”
“啊?”朱一龙应道,抬起头望着白宇,睫毛就像展开了的折扇一样时不时扑棱扑棱地扇着。
朱一龙就算没带眼镜,光听这声音就知道白宇不怀好意。
“你想干嘛?”朱一龙警惕地盯着白宇的一举一动。
“我想给你个亲亲~”白宇撅起嘴巴,张开双臂跟雏鸟学习飞行似的直接扑向朱一龙的薄唇。
“你走开!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刚刚吃了薯片的。满嘴的油!离我远点。”朱一龙嫌弃地用左手顶住白宇的胸口,支撑住白宇的上半身。
“龙哥别害羞嘛~”白宇不折不挠地凑近,想把朱一龙的手扒到一边好抓住人窄肩来个油腻的“亲亲”,结果扒半天扒不动。只好用沾满薯片碎的左前爪捏住朱一龙的下巴,而另一只干净的魔爪则伸向朱一龙扁平的后脑勺,一把按住。
正当白宇和朱一龙的两瓣间只剩0.1分米的距离时,不远处传来物体掉落在地上的声音———啪哒。
“对对对对不起,打扰你们了!你们继续,继续。”来送盒饭的助理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后,还不等两人解释便急忙逃走了。
朱一龙、白宇:......(心中无数匹草泥马奔过)
僵住的两人维持了这个令人误会的姿势维持得手都酸痛了,还在继续维持。
直到朱一龙出声问:“你还亲吗?”两人才从jpg状态变为gif状态。
其实白宇只是打算逗逗朱一龙而已,见好就收,不打算真亲。毕竟他是一钢铁直男,对男的也没啥兴趣。谁知道助理突然闯进来,还好巧不巧地看到这幕,把他都给搞懵了。
反正他和刘萌萌都分手了,亲这么帅的人也不亏。就破罐子破摔吧!白宇在心中自甘堕落。
白宇深吸口气,“亲!”说完一鼓作气,用力把朱一龙的后脑勺按向自己,唇瓣相压,来了个称不上吻的吻。
-end-
小剧场:
朱一龙:你胡子真扎人。
朱一龙:你亲就亲呗,用那么大的力干嘛?还把我牙磕到了..
白宇:别说了,龙哥。我牙也疼…

让我们镜头转到另一边
助理:卧槽卧槽,不得了了!
工作人员a:咋了?那么急?
助理:(压低声音)你们猜我刚刚给白叔和朱老师送饭时看到了什么?
工作人员b:什么?
助理:(把声音压得更低)我看到了..白叔在强吻朱老师...
工作人员c:我靠!真的假的?!
助理:千真万确!我亲眼所见!如果是假的我上厕所没纸,出门被车撞,一脚一泡屎!
工作人员d:不会吧…我一直站朱白的..逆我cp了…
工作人员a:朱白带我。
工作人员b:幸好我从一开始就站的白朱,宇龙党的胜利哈哈哈哈哈哈
导演:(突然冒出来)你们说什么悄悄话呢?加我一个呗?
工作人员c:周、周导。
导演:还愣着干嘛啊?散了散了,都给我去工作!
导演:(超小声)操,逆cp了。
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